close

百貨公司的電梯小姐

或多或少都有羨慕過她們

那如果有機會讓你做你要試試看嗎?

答案是肯定的

今天是體驗當電梯小姐的小小體驗營~

 

因為職位的關係與學員聊得有點忘我

總是才剛要聊就到六樓了

真希望電梯在慢一點啊

在中午指引學員出去時出了一點小插曲

在電梯還是往上亮時

學員就一窩蜂鑽了進去

結果他們就一起搭上去又搭下來

為了緩和尷尬的氣氛

我試著與學員說話

但好像都只是我在硬聊

有點碰壁的感覺

也許多聊幾次

就不會那麼乾了吧

好吧

至少我過程我還是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4.23 桃竹EMC
    全站熱搜

    羅肇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