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4月月大會

說起來有點尷尬

因為太多話要講

有點語無倫次

那就在這裡把我要說的話寫成心得

 

以前總是覺得「我的世界是如此的黑暗」

一直妄想著「有耀眼的、特別的光擊中的話

但終究是妄想

在不真實的世界裡

懷抱著些許的勇氣憧憬。

踏出我的步伐

 

我生活的世界是如此得不真實

然而我也無法改變自己的不合理

所以我轉向追求生存的意義

對於那些滿足現況的人處處刁難

漸漸的我開始合理話我的謾罵

也漸漸的沉下深淵

 

對我來說

耀眼的事物是甚麼?

如果能發現

我就再也不會懊悔了

 

現在

因為你們抓住我的手

讓我明白更多

而正是因為如此

我不再踩空

 

知曉了你們的色彩

知曉了你的世界

但只有你們的事情,我仍一無所知

 

現在的你們已成為我的太陽

發光吧

並帶著我一起飛向明天

飛向那天空的另一側

你們的所見所聞

將會成為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竹EMC月大會 2017.04.23
    全站熱搜

    羅肇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