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台北值班

場地、人數、規模都不是桃園、新竹可以比擬的

魚貫雁行般的流程

富滿熱忱的笑容

這種感覺

專業

幾乎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

而這就是台北ATC的值班現場

 

今天我的任務是「觀察」

但如果只是觀察

那就太無趣了

所以我決定要參與投入並與台北EMC的實習志工互動一下

發現大多數人都是一聽到有在招募志工時毫不猶豫就報名加入志工了

我想這大概就是我缺少的

令我印像最深刻的是當我問實習志工做甚麼工作時

他們都回答

「有事就做有空缺就補上」

有熱誠的後輩

再加上專業的前輩幫忙

相信很快的他們就會融入台北EMC的大家庭了吧

 

我也不能落後呢

畢竟以後可是要互相幫助的

arrow
arrow

    羅肇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