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企劃書一直以來對我來說都是一種想像

是一種困難而無法想像的

甚至連格式是怎麼樣打的都不知道

 

在上課途中學長提出「目的」與「目標」的分別

「目的」是企劃案的靈魂

而「目標」則是審視自己有無達到「目的」而設的底線

搞懂的我一瞬間大徹大悟

這就像是學校上課一樣

「目的」就是老師要我們學的

「目標」就是老師定的分數

但達到了「目標」「目的」也就達成了嗎

所以我想這就是企劃書的重要

就由不同的企劃書不段的審視、改進

一直到最後訂出一套最理想的方案

我想這就是我到公企組所要學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05.09 公器組訓練
    全站熱搜

    羅肇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