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位是勇敢的

見到喩丰時是在

桃園的志工招募時

當時的我很急

急著要找到自己的價值

再一直陷入無限輪迴的思考時

他出現了

那份真誠

使我有種錯覺

像是Assunta在眼前重現了般

我想跟他一樣

想與他站在一樣的高度

想經歷他所經歷的

想成為他的幫手

當我知道我成為實習志工時

心中的喜悅

無法掩飾

 

 

我想要與你們在一起

我對來說是不是正式志工都無所謂

但我認為是時候回報大家

不要只是單方面的受到你們的幫助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05.09 EMC志工分享
    全站熱搜

    羅肇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