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位是堅強的

不害怕貪圖事物 就像天空一樣的人

就算不清楚自己所相信的是什麼

仍然會愛著這一切

這就是欣憶會長給我的感覺

 

第一次的見面

是在面試中

面試中的會長

用簡單幾句話引導出我最深的秘密

最後的提問就像是核彈一樣在我心中橫掃著

彷彿我的內心受到壓倒性的凌辱般

彷彿我的存在完全被顛倒破壞般

僅僅三個字就讓我生命被徹底的侵犯

「趕快跑」在腦海中不斷回想

我不能移開視線

不能移動腳步

我只能注視著 甚麼都不能做

最後我還是沒回答

而會長已不在位子上

 

面試通過了

對我來說實在不可思議

這是大家給我的機會

「找回、超越、在詮釋自己」

這是我一直給自己的題目

也許再這裡會找到答案呢

 

 

 

在最後如果會長有看到

我想問為什麼會在面試時會問我最傷心的事是甚麼

以及為什麼用「憑甚麼」作最後的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05.09 EMC志工分享
    全站熱搜

    羅肇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