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位有活力的

 

 

自從我加入志工以後

證壹學長說是與我互動最密切的

總是在我身邊指導我

一步一步的慢慢引導

在學校見面的時候總是大聲的跟我問好

在我生命中很少有人會對我那麼做

以前的我

是個很封閉的人

能活著就夠了

不需要任何幫助

只要自己能力夠好一定會有人包容我

對於如此自私的我

你還能理解並幫助我

這對我來說是可以說奇蹟

是個天降的奇蹟

可以到這個團隊

可以認識你

很高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7.05.09 EMC志工分享
    全站熱搜

    羅肇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